KoeMCrane

【剧版镇魂同人】一个群引发的灾♂难♂<三>

part.2因为自己不满意就把下半部分删了,等有时间练练笔再开车。因为还没学会如何放链接就只能麻烦各位喜欢的去翻一翻上一篇❤


主cp:巍澜【沈巍x赵云澜】       楚郭【楚恕之x郭长城】


爱无脑欢脱,文笔渣ooc见谅


正文start:

自从某晚确定关系以后,一向很害羞的郭长城更害羞了,逢人就脸红;一向很寡言少语的楚恕之更寡言少语了,在有外人在场的情况下一个字都不想说。于是乎,众人对这反常的两人产生了莫大的兴趣,决定找个晚上在群里好好地试探试探。

 

没事叼根棒棒糖:老楚啊你再这么闷下去就要发霉了@宠妻狂魔老楚哥

美若天仙汪小徵:对呀对呀,天天只和小郭说话,感觉你都要闷死了【微笑】

永远爱着小鱼干:我看啊,老楚你对小郭的感情已经比我对小鱼干的爱还要深沉了【淫笑】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老楚啊,要不我给你做个检查,看看你是不是精神状态有点问题【斜眼笑】整天就想着小郭

社会你红姐:确认过眼神,你和小郭遇见了对的人【严肃】

人类团宠小郭子:你们······你们不要说楚哥了,楚哥他,他只是有点不喜欢说话而已,但是他人真的很好······

宠妻狂魔老楚哥:······长城你别管他们,这帮人又无聊了【冷漠】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噫~

永远爱着小鱼干:噫~

社会你红姐:噫~

美若天仙汪小徵:噫~

没事叼根棒棒糖:噫~

没事叼根棒棒糖:老楚你是不是和小郭特关了,咋他一说话你就冒泡,我@你你都不回复的【斜眼笑】

邻家好人沈教授:因为他,嫌弃你【推眼镜】

社会你红姐:?!!

美若天仙汪小徵:??!!!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

永远爱着小鱼干:????!!!!!

人类团宠小郭子:?????!!!!!!

没事叼根棒棒糖:破!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得意】

科学界的国名老公:哎呦喂我说赵处,您这可就不厚道了吧,人沈教授都开始学电子设备了您咋还不提前告知我们一声呢是不,那样大家也能有个热烈欢迎啊,重点是您还趁我们不能玩手机的时候拉沈教授进群,这是怕我们太热情导致沈教授慌了阵脚,晚上你又得好好惨一下?【斜眼笑】【斜眼笑】

没事叼根棒棒糖:那个,汪徵啊你懂的!

邻家好人沈教授:咳,赵处,你看林静也没说错,你这样就有点狠了。

美若天仙汪小徵:我是谁我在哪我听见了什么【迷茫】

人类团宠小郭子:我是谁我在哪我听见了什么【迷茫】

宠妻狂魔老楚哥:我是谁我在哪我听见了什么【迷茫】

社会你红姐:我是谁我在哪我听见了什么【迷茫】

永远爱着小鱼干:我是谁我在哪我听见了什么【迷茫】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赵处~您看人沈教授多好~咋就看上您这么个辣手摧花【划掉】的人了呢!!伦家委屈伦家不嗦嘤嘤嘤(╥╯^╰╥)

没事叼根棒棒糖:那啥,这货是不是经历了巨大情感打击,怎么瞬间就这么······

社会你红姐:这事儿简单,林静因为被您老欺负得太狠没忍住手欠发明了一个能把自己一切粗口转换成柔和语气的不知道什么仪器。谁知道······【绝望】

永远爱着小鱼干:谁知道会是这种······【绝望】

美若天仙汪小徵:会是这种小媳妇一般的语气······【绝望】

邻家好人沈教授:拆了吧。

没事叼根棒棒糖:【系统提示:叮!您的好友黑袍使已上线】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再见我去拆零件加持了【跑】

社会你红姐:再见我去监督林静拆零件了【跑】

永远爱着小鱼干:再见我去吃小鱼干了【跑】

人类团宠小郭子:再见我去睡觉了【跑】

宠妻狂魔老楚哥:再见我去监督长城睡觉了【跑】

没事叼根棒棒糖:······这帮没底气的······不就是个黑袍使嘛用得着这么腿软吗【不屑】

邻家好人沈教授:这么说你在我面前永远不会腿软?

 

差不多两分钟后,特调处众人的手机不约而同的响起了提示音

 

没事叼根棒棒糖:【语音】【文字转换:救······命!!!(请自行脑补一系列“好人”沈教授腹黑的调戏以及不可名状的作死澜的喘?息)】

 

看来依旧是一个话题被欢快地带偏又以惨叫为结尾的美~好夜晚呢~


【Koe的话:各位等着我更文的小伙伴Koe真的很抱歉,因为种种个人原因一直没来得及想也没来得及码字,当初说好的楚郭日常也因为现在脑子有点不灵光跟不上思考导致不得不把脑洞往后延,各位看官大爷我给个道歉,也欠你们一个楚郭日常。争取这几天好好的想一想可以写什么梗,还大家一个能令你们满意的楚郭小剧场。】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