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MCrane

【剧版镇魂同人】一个群引发的灾♂难♂

时隔两年再次踏入国产坑后追的第一部剧竟然真的是《镇魂》,于是乎就来了这么一篇不知道会写多长的糖。

 

主CP:巍澜【沈巍x赵云澜】          楚郭【楚恕之x郭长城】

 

爱无脑欢脱,文笔渣ooc见谅

 

 

正文start:

 

Part .1            

                           

       一个月不黑风不高的夜晚,大家都各回各家各找各窝以后,闲不住的赵云澜赵处默默无闻地建了个QQ群,美其名曰“特调处的温馨小窝”,把林静啊祝红啊大庆啊等不能称之为人的人全给拉了进来(林静:“我是个人好不好!”祝红:“科学怪人不能算人。”)但是像桑赞和沈巍这种连手机都用不来的人也就没啥进群性,反正大晚上的都寸步不离自家那位。

 

人类团宠小郭子:赵处啊这群是用来干嘛的??【星星眼】

社会你红姐:给你们秀恩爱的。【冷漠脸】

宠妻狂魔老楚哥:哎呦卧槽谁改的名字!!【怒火】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适合老楚你的性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爱着小鱼干:+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宠妻狂魔老楚哥:········

人类团宠小郭子:楚,楚哥哪,哪来的妻啊······

宠妻狂魔老楚哥:······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无语】

永远爱着小鱼干:【无语】

美若天仙汪小徵:【无语】

社会你红姐:人类的情商啊······【无语】

没事叼根棒棒糖:小郭啊,你呢,从今往后啊,上班时间可以给你特批一点睡觉时间,晚上你就尽兴玩玩吧!【来自亲身经历的老油条的爱心贴士】

人类团宠小郭子:啊······啊??【疑问】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我纯洁我不说话

美若天仙汪小徵:我纯洁我不说话

永远爱着小鱼干:我纯洁我不说话

社会你红姐:······死给······

 

                          众人就这么闲聊着,闲聊着,突然间!!

 

没事叼根棒棒糖:嘿嘿嘿我家夫人终于同意跟我自拍一张了(不要管我的白眼要不然扣工资扣奖金)!【斜眼笑】



社会你红姐:死给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死给

永远爱着小鱼干:死给

美若天仙汪小徵:我礼貌我不说话

人类团宠小郭子:我礼貌我不说话

宠妻狂魔老楚哥:······小郭,这话题不适合你······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默】

永远爱着小鱼干:【默】

社会你红姐:【默】

美若天仙汪小徵:【默】

没事叼根棒棒糖:【默】

人类团宠小郭子:楚哥你不能这样我已经长大了成年了!!【委屈】

没事叼根棒棒糖:老楚你看你都快把人家孩子给整哭了你还不干点啥去赔偿去?这事儿你一定得道歉,要不然扣工资!毕竟人家也是成~年人了~【斜眼笑】

宠妻狂魔老楚哥:······我先下了。

人类团宠小郭子:诶······诶?楚哥你要干啥去?大晚上聊聊天很好呀!

宠妻狂魔老楚哥:······你。

 人类团宠小郭子:??我怎么了??等等······诶······诶??!

 

                                  瞬间,楚恕之的头像就灰了······

                                      又闲聊着过了一会儿······

 

人类团宠小郭子:!!!赵处!!!我明天要请假!!!!!!【绝望】【怒火】【怒火】【委屈】

 

            群里众人很是默契的看了看楚恕之暗下去的头像,然后······

 

社会你红姐:祝你好运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祝你好运

永远叼着小鱼干:祝你好运

美若天仙汪小徵:祝你好运

没事叼根棒棒糖:祝你好运

 

                                                 第二天······

 

       赵云澜还没来得及拉着自家夫人走进特调处大门,郭长城杀猪一般的惨叫就传入了他俩的耳朵里,吓得连黑袍使大大都以为有地星人闯进了特调处抢圣器,结果旋风般冲进去以后才发现······其实是林静在用他自己发明的按摩器帮郭长城揉腰······而郭长城小盆友趴在桌子上一脸受气小媳妇的样子怨恨地盯着一旁装着啥事儿也没有发生过的罪魁祸首楚恕之的脸······

 

      昨晚真是个令人愉快的春宵啊~


评论(8)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