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MCrane

【剧版镇魂同人】一个群引发的灾♂难♂ <二>

为大家带来的是part.1的后续,因为暂时还没学会如何放链接就只能麻烦各位先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去翻一翻上一篇。

主CP:巍澜【沈巍x赵云澜】              楚郭【楚恕之x郭长城】


爱无脑欢脱,文笔渣ooc见谅


Part.2(上)情人节特别篇

      

       自从“特调处的温馨小窝”建成以后,特调处可谓是陷入了一片死寂,大家有事没事都往群里一冒泡,聊天打屁跑火车秀恩爱,一片和睦。然而不喜欢玩手机也不喜欢扒在人身边不放的沈巍沈教授就真的表示有那么一点点委屈,毕竟自家那位天天捧着个手机看着楚某和郭某秀恩爱的时候笑得可比自己在他身边的时候还要灿烂!!所以当林静在某天晚上下班之前大吼一声“明天情人节!”的时候,沈巍腹黑地勾了勾嘴角。


情人节前一天的夜晚,特调处的温馨小窝


永远爱着小鱼干:嘿各位,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打算呀【笑眯眯】@人类团宠小郭子 @宠妻狂魔老楚哥 @美若天仙汪小徵 以及她家那位桑赞兄弟 @没事叼根棒棒糖 以及他家那位沈教授

社会你红姐:••••••你大概不是只猫了••••••

人类团宠小郭子:啥••••••啥打算?明天不是上班吗??【疑问】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一看你就是没听赵处下班讲话的,听说沈教授跟赵处提了一下情人节的事,赵处就决定给我们放一天假!!【欢呼】

没事叼根棒棒糖:林静你可别再多说了,再说你这个月的工资和奖金就别想要了【严肃】@美若天仙汪小徵

美若天仙汪小徵:赵处请放心,林静的工资已经被你扣到下辈子了【无奈】

宠妻狂魔老楚哥:情人节?那是什么?【冷漠】

社会你红姐:••••••就是你和小郭应该过的节日【无奈】

人类团宠小郭子:【脸红】【害羞】红姐你说话不要这么直白嘛!!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小郭啊你这就有点小家子气了,你看人赵处,天天大庭广众之下调戏良家教授丝毫不知廉耻,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上面那个结果哪次结果不是第二天扶着腰被沈教授搀进来的【斜眼笑】

没事叼根棒棒糖:••••••林静啊我还没下线呢你就这么说,汪徵啊麻烦帮我把林静的工资再扣个一倍两倍的【威胁】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对不起赵处我错了赵处这个地盘留给你赵处【逃跑】

宠妻狂魔老楚哥:••••••所以••••••小郭你想明天干什么?

人类团宠小郭子:你••••••你说就好,我••••••我陪你就好【脸红】

社会你红姐:过分【狗粮】

永远爱着小鱼干:过分【狗粮】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过分【狗粮】

没事叼根棒棒糖:过分【狗粮】

社会你红姐:赵处你更过分!

科学界的国民老公:+1

永远爱着小鱼干:+2

人类团宠小郭子:+10086


      在一片和谐(?)中,特调处众人们迎来了自己任职以来难得的假期

      撇去那几位仍然单身的伙伴不谈,其余三对有爱的情侣可以说是浪得风生水起。汪徵和桑赞这俩终成了眷属的小情人决定哪也不去,就在龙城街道上牵牵小手散散步,安安逸逸。楚恕之和郭长城这俩真可谓是孽缘的情侣不出众人的意料,一大早就被可爱的小受同学拽去见二舅的楚某表示第二天郭某别想再下床。但!是!!什么都不会比得上黑袍使大大即将对杯具澜做的事情更恶劣••••••敢对我玩冷落,我就好好地让你下不来床!!


赵云澜家


大庆内心:你说明明是个情人节,这俩人儿搞什么嘛,还冷漠对视,还不予理睬,这日子简直不让单身喵过了好伐!!!算了不管他们了,我趴我的窝,随他们玩去!!

       为什么某死肥猫会这么想呢,那当然是因为!前一天晚上赵云澜让大庆从外面买了巨伤胃的串回来啃,半夜口渴起床没注意又直接喝了都没烧开的凉自来水导致胃病犯了,导致大庆被吓醒以后去对门得劲儿喊沈巍,又导致沈巍狠狠地骂了赵云澜一遍,最后导致赵云澜委屈巴巴地吃药,导致虽然胃好了很多却没忍住喝了假酒变成了个疯疯癫癫爱撒娇的小泪包被自家夫人记仇••••••好吧其实很简单,就是这夫妻俩吵架了••••••

赵云澜满眼泪水:我不就是饮食有点问题嘛,你这样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沈巍满脸严肃并表示不想说话

赵云澜再一次发动眼泪攻势:大哥~你不能这么绝情~

沈巍继续绷着脸表示对方已屏蔽您的信息。

赵云澜决定开始耍酒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湖美景~三月天内~春雨如酒~柳如烟内~~


      要是说唱歌,那么赵云澜绝对是可以要钱的。但说起这醉了酒的赵云澜,可是连黑袍使的命都能给要了过去。终于,在赵云澜无尽歌喉的压制下,在大庆绝望的嘶吼下,在居委会大妈愤怒的捶门下,一向温文儒雅的沈巍沈教授决定斯文败类一次,把大庆赶去找林静和祝红他们以后,把眼睛摘下来随手一甩,领带一扯,拉过对方的双手便是拧到背后叠起绑好,也不管自己是否胜酒力就直接拽着对方领子,用自己柔软的双唇封堵住某澜满是酒味的嘴。





【Koe的话:本来没想开车,但因为管不住自己的手每次写文都会开车这种病已经入癌,于是决定将本来只需一次解决的part.2分成上下两章,part.2(下)或许将会是一辆gay情满满的车哦】

评论(6)

热度(233)